花花果芽

佛系更文,讲求随缘。
将近开学,正在补作业。

说明

         在魔道祖师这本小说中,我觉得你面的女性人物基本上结局都不太好(除了绵绵)。尤其青蘅君夫人、孟诗及秦愫最惨,所以想给她们一个好的结局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本人是一名学生,有时会很忙,请谅解。再加之,我未出社会,阅历不深,如果有不同的意见,可以讨论。我会尽量理解,以及会尽量写出我心中小说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本小说是我的一个脑洞,会与洪荒有关,请你喜欢。如果不喜欢,请点叉,不要做太多的的停留,谢谢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认为本文定义是洪荒与魔道结合的同人文,仅仅是满足我的想象的。本文可能有cp,也可能无cp,看文章发展吧。本文是一个单纯的爽文,请不要考据。谢谢!

        私设:道祖鸿钧——金光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魔祖罗睺——薛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霄之云霄——青蘅君夫人苏星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霄之琼霄——孟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霄之碧霄——秦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青蘅君——蓝安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