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果芽

佛系更文,讲求随缘。
将近开学,正在补作业。

重启

        鸿蒙未分之际,有三千混沌神魔,其中实力最强者当属盘古。待到盘古实力达到全盛时期,他便以力证道,用盘古斧劈开了混沌,开辟了“洪荒”。

       而在其过程中,那些混沌神魔都在开天过程中陨落的差不多了。只有几个活了下来,其中有名的当属道祖鸿钧与魔祖罗睺。

       据我所知,鸿钧与罗睺在西方有一战,在那场大战之中,西方的灵脉悉数尽毁,灵气与东方不能相比。此后,罗睺被囚禁在三十三重新之外的紫霄宫。

        罗睺此人是一刻也不能闲的人,在鸿钧合道时,分出一丝元神投向小世界。鸿钧合道后,知道此事后也分出一丝元神投向那个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而那个世界便是魔道世界,转世的鸿钧和罗睺便是那臭名昭著的金光瑶和薛洋。在观音庙事变的三年后,那些无辜死亡的人突然复生。修真界顿时便引起轩然大波,大家猜测不断,但一直也没有一个正确的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奇怪之处在于,哪些复活人里独独没有金光瑶和薛洋。仙门百家与那些百姓都猜测:老天看他们都看不下去,尸体也化成了粉尘,尸骨无存啊!

       就在几天后,天降仙音,地涌金莲,天上布满颜色不一的云霞,所有的人都被威压压得喘不过气来,然后听见:天道法旨,煌煌天威,福泽生灵。今与鸿蒙天道遇之,见其法则之完善、实力之雄浑,吾等见之甚是钦佩。特此,愿从属与鸿蒙天道,并升为大千世界。望尔等,为之。钦哉!

        众人听见后,心思与表情不一。但有一点是相同的,便是:那个世界到底是怎么样的?与此同时,在紫霄宫里的罗睺看着水镜里的那些人,笑道:“没事,我们慢慢玩,本座耗得起。本座居然被鹰啄了眼睛,龙凤三族我都不放在眼里,害怕你们,笑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道祖看着罗睺道:“不可太过火”,罗睺知道这是叫不要太过火,不然连他也收拾不了。魔道世界中不知道将会有什么在在等着他们。






洪荒体系不一,可能会有私设。

躲个懒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